三日月治

热爱言情和主攻的社畜一枚,写文的动力是大家的评论和小心心❤️jj同名,爱你们~

【咒回卷】今天开始晒太阳21

话说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的想要来海边啊?五条猫猫甩着自己蓬松的尾巴,蹲坐在女孩背着的琴盒上面想道。

  香奈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海面,还有因为是冬天略显空荡的沙滩,陷入了沉默。

  不应该是这样啊,她掏出怀里在便利店买到的杂志,这上面明明写了海边会有很多泳装美少年的!

  五条猫猫扫了眼她手上翻阅的杂志,什么啊?原来不只是男高中生喜欢看泳装写真,女孩子也是一样的吗?

  居然为了这种无聊的理由,带着他跑到这么远的海边!

  你到底是有多想看泳装帅哥啊!

  小奶猫纵身一跳,香奈条件反射般扔掉杂志,将乱来的猫猫抱进怀里。

  五条猫猫不满的用自己的肉垫拍了拍女孩的脸颊,明明我比他们好看多了,你只要看着我就够了!

  香奈被猫猫难得的亲昵迷得神魂颠倒,什么泳装美男都被扔到了脑后。

  突然几道水流袭来,香奈连续几个翻跃,躲过了力道能切开石头的水刃。

  低头看去,一只红色圆滚滚的不明生物趴在礁石岸边,探出半个脑袋,表情凶狠的向她这边望来。

  “啧,居然被躲开了。”

  诶?居然是会说话的怪物吗!这是不是意味着这只怪物的等级比之前的要更高一些?

  香奈谨慎的将猫咪塞入胸前衣襟里,拍了一下琴盒机关,鬼切瞬间弹出。

  眼前的不明生物既然能够说话,说明对方已经有一定智慧,抓住拷问说不定能得到一些不错的情报。

  身为代表着人类对海洋恐惧的特级咒灵,即使还不算进化完全体,但也从来不惧任何咒术师的陀艮,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被一个完全没有咒力的普通女人吊打。

  自己发动的攻击术式要么根本打不中她,偶尔几道攻击能看出这女人是故意中招,想要试验一下自己的攻击强度。

  偏偏打在她身上的咒术就像水滴没入大海,完全没有一丝丝杀伤力。

  各种被术式召唤来的海怪更是连她的皮都没有咬破。

  这女人对术式的抗性高得可怕,恐怕只有展开领域才能伤害到她。

  但是它不会啊!它还只是个咒胎!

  于是还没有领悟领域展开的特级咒灵陀艮,就这么被香奈一刀背拍晕在了沙滩上。

  等它悠悠醒来,就看到那个可怕的女人将它的手脚拉长后绑在树上,还打了几个蝴蝶结。

  嘤,好可怕。

  “现在开始我问你答,要是回答让我满意的话,我就放你离开哦~”香奈安抚着怀中吓得瑟瑟发抖的悟酱,用着自以为十分和善的微笑对陀艮说道。

  真实原因是忍笑忍得辛苦的五条少爷,真的开始对眼前女人感兴趣了起来。

  身体强度几乎达到了人类的天花板,对各种咒术免疫。

  不费吹灰之力就干掉特级咒灵,这种水平,要想个办法把她拐到高专去才行呢!

  连敲打带恐吓的审讯完,涉世未深的陀艮哭唧唧的把它知道的所有咒灵和咒术师的情报都吐露了个干净。

  越是深入的了解这些,香奈就越发的感到其中违和。

  诅咒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平安时期,可是为什么这么多年,他们鬼杀队从未听说过关于诅咒的情报?

  算算时间点,似乎因为鬼舞辻无惨的出现让诅咒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

  而随着鬼舞辻无惨的死亡,各种负面情绪诞生的诅咒则开始变多。

  身为从人类变为鬼,又再次回到人类社会的香奈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只是一味的将眼前敌人杀死。

  她深深地明白了一个道理,如果不能找到问题产生的源头,就永远无法彻底消灭敌人。

  “喂,章鱼脚,你刚才说,你是代表人类对海洋的恐惧产生的特级咒灵?”

  “是这样没错...”

  “不用不好意思,虽然弱了点,但是我并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

  “你这么说就已经在看不起我了啊!可恶!”

  “那么下一个问题,如果我现在杀掉你,后面会不会有与你同样性质的咒灵出现?”

  这回陀艮没有立刻回答,这是一道送命题,如果回答不好,自己今天可能就要交代在这了。

  “即使杀掉我,人类的恐惧也不会消失,只会继续累积,大概过上一段时间就会有新的诅咒诞生。”

  陀艮没有骗她,他之所以是咒胎形态,就是因为上一任海洋咒灵消失还没多久,他也刚刚诞生,目前还只是个未成年。

  顺带一提,上一任海洋咒灵就是被那个该死的六眼干掉的。

  五条猫猫一直悠哉甩动的尾巴停了下来,清澈的蓝眸闪过思索之色。

  从他记事起,身边的所有人都告诉他,他的诞生,打破了人类与咒灵的平衡。

  他也一直以最强来要求自己,一味追寻着六眼的力量。

  但是这让他忽略了一些很重要的问题。

  为什么人类的负面情绪会诞生诅咒?

  诅咒又为什么要伤害人类?

  香奈揉了揉猫咪肉垫,将看起来在发呆的悟酱抱起。

  猝不及防又被埋胸的五条少爷放弃了思考,随便吧,他现在只是一只小猫咪,想这些有什么用~

  “与我订下束缚,不再伤害人类,我就放你离开,如何?”被猫咪治愈的香奈心情不错,决定放过这个特级诅咒。

  “束缚必须要有咒力才能订立,即使是普通人的身上或多或少的都会有咒力。”陀艮小心翼翼的看了香奈一眼。

  “但是你的身上却是一丝咒力也没有,我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这样啊,就是说我没办法跟你订下束缚了?”香奈有些惋惜道。“那就只能杀掉你了。”

  “等,等一下,束缚并不是必须双方的咒力才能签订,我可以单方面的向你献上束缚。”眼见着刀锋临近,陀艮不敢再耍小心思,大声喊道。

  锋利的刀刃毫不停留的切断了陀艮阻挡在身前的触须,在刺入他眼睛前将将停下。

  “早这么说不就没事了嘛。”香奈有些心疼的摸了摸陀艮的光滑头顶。

  魔鬼,这个人是魔鬼啊!

  陀艮在心里大声的咒骂她,但是嘴上却乖乖的吐出了含有咒力的束缚言灵。

  随着束缚成立,陀艮的额头上出现了一缕黑色花纹,如果它违背束缚,黑色花纹就会被咒力腐蚀,将他的大脑融掉。

  “好了,你可以走了。”香奈解开陀艮的捆绑,将他一脚踢回了海里。

  解决完这个特级咒灵,香奈也没什么心思再在这里停留,在路边拦了一辆顺风车,准备换个地方溜达。

  开车的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大叔,肌肉结实,穿黑色制服,戴着墨镜,看起来有点像极道大佬。

  虽然看起来有点凶,但车上到处摆着可爱的毛线玩偶,有点反差萌。

  聊天才知道,大叔是个高中老师,后座坐着的是他的两个学生,一个叫夏油杰,一个叫家入硝子。

评论(6)

热度(2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